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潜江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7:54  中国青年报 

  日前,湖北省潜江市棉花原种场彭雅琴等6位同学领到4000元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据悉,潜江市在全国县级率先设立青少年科技创新政府奖,每年组织一次,今年作为首届政府奖,共有36名同学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激励学校及其广大教师参与科技教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广大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去年7月,潜江市政府决定每年拿出10万元,对参加教育、科协等部门组织的国内外科技活动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少年给予重奖,并将政府奖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单项列支、专款专用。

  另据悉,获得科技创新政府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免试进入该市重点高中或给予中考加分奖励。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