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艺术的美好乐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3:28  《略知一二》 
图为:学校的文体活动

  感受艺术的美好乐园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

  小朋友们,热爱艺术,感受艺术的熏陶,是我们最美好的心灵享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在某个艺术门类上有所天赋,这需要后天的培养,需要进行系统化的艺术教育。浦东梅园小学就是以艺术教育为传统特色的一所小学。十多年来学校始终注重发挥艺术教育的优势,以“崇尚美育,以美育人”为主题,加强对艺术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特别是近三年,在优化课堂教学的同时,学校将艺术教育正式列入正规课时内进行教学,开设了铜管乐、小提琴、合唱、舞蹈、艺术鉴赏、藏书票、国画、泥塑、剪纸等十几门相关课程,学生参与面达100%,拓宽了学生的艺术视野、培养了审美能力、提高了艺术素养,学校艺术教育硕果累累。据统计,在十年里我校荣获国家、市、区的学生艺术类各种奖项多达一百多项。被浦东新区首届评为艺术特色教育学校之一。

  校长的话

  同学们,老师们:很快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春天。作为校长,我想借《略知一二》杂志来转达我的两个心愿:第一,就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梅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同学们能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老师们能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第二,就是希望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永远都有一颗感恩的心。作为老师要对每个学生都充满关爱和信心,作为学生要看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让我们在梅园的生活更加温馨,更加美好!最后,我还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快乐的创作者,用笔记录下身边美好的事物,把快乐传递得更远。

  --上海市浦东新区梅园小学校长:陆虹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略知一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