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太教礼仪--听音乐会的礼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 13:36  《略知一二》 
图为:内页插图

  1.  听音乐会前,我们应做到着装整洁、得体。背心短裤或是穿着拖鞋是不可以进入音乐会演奏大厅的。

  2.  到达音乐厅的时间一定要把握好。一旦演奏开始,就将被禁止入场了,只能等到中场休息或一曲演奏完毕后才可能被允许进入,那多可惜呀。

  3.  需要经过已入座的听众,到达自己的座位,我们应该注意礼貌,向已就座的听众打声招呼;若是因为迟到而影响其他听众时,更要表示歉意。

  4.  在欣赏音乐会的过程当中,应该保持安静,不要交头接耳,更不要大声喊叫,甚至嬉笑打闹。

  5.  在欣赏演出的过程中,不能随便离开自己的座位,在场内四处走动。

  6.  欣赏演出的时候,不要吃东西或者拍照,因为一点点咬碎食物的声音和拍照时的闪光灯都会影响演奏者的注意力。

  7.  ……

  (节选,更多内容请阅读杂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略知一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