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三年级奥数复习题(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3:21  巨人网 

  1、小利数学、语文、英语三门成绩分别是97分、98分和96分,他的平均成绩是(   )分。

  2、一个数乘以6,加上6,再减去6,再除以6,结果还是6,这个数是(   )。

  3、袋子里混装着篮球和红球各6个,问一次至少拿出(    )个球才能保证有一个红球。

  4、王明数学、语文的平均成绩是95分,加上英语后三科的平均成绩是96分,英语考(    )分。

  5、一个长方形木板,长6厘米,宽4厘米,被截去了一角,你能求出它的周长吗?周长是(    )厘米。

  6、两个边长为6厘米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这个长方形的周长是(    )厘米。

  7、小明2张伍元币,4张贰元币,7张壹元币,要拿出12元,可以有(   )种拿法。

  8、从一个长21厘米的长方形里减去一个最大的正方形,剩下部分的周长是(    )厘米。

  9、老师把5支钢笔分给甲、乙、丙三个小朋友,每个小朋友都要分得钢笔,有(   )种不同的分法。

  10、从10000里连续减16,减几次以后差是0?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