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中小学7月5日起放暑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08: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市教育局:学生暑假尽量不要到流行性疾病疫情地区旅游。

  学校暑假不得组织补课,图书室体育馆要开放。严禁公办初中组织招生考试。

  本报讯 (记者何雪华)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高中今年暑假起始时间分别定为7月5日、7月12日,均至8月31日止。2009~2010学年中小学定于9月1日起正式上课。

  除了小学、初中、高中的暑假放假统一外,今年幼儿园的放假办法也参照义务教育学校执行。

  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在放假期间,要面向学生开放图书阅览室、科技活动室和体育馆等场所。

  广州市要求,义务教育学校以及高中非毕业班不得组织学生补课,更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补课费用。布置暑假作业要适量。2009~2010学年的教学安排也将由各校在暑假期间进行,义务教育阶段不得设重点班、快慢班、实验班、特色班等各种性质的教学行政班。严禁公办初中学校组织招生选拔考试,对发现并查实的违规学校及有关责任人一律予以通报批评。

  随着高考结束暑假将至,广州市教育局表示将按省教育厅要求,禁止公办普通高中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参与招收往届生复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暑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