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练习轮滑儿童能学到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5:33  巨人网 

  学习轮滑可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轮滑练习可以提高孩子心肺功能、灵敏度、平衡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

  学习轮滑能全面提高运动潜能:轮滑能全面提高孩子多项运动潜能:包括体能,耐力,大脑与身体各部位之间的协调性,运动反映的快速准确性等,能有效地改善和避免孩子因为运动智能开发不良而出现的问题,如躁动不安、注意力不集中、没有耐性、过分安静、胆小、没有表现欲等。

  轮滑运动提供给孩子更多参与及展示的机会:轮滑运动在儿童中很受欢迎,能使孩子从小树立起竞争意识,通过发展儿童轮滑运动,组织交流、竞赛活动,给孩子们更多的参与及展示的机会,发掘孩子们的表现欲望,培养孩子活泼的个性!

  学习轮滑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良好个性:练习轮滑能锻炼孩子意志力,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完成一组动作都会使孩子产生一种自我满足感,所以学习轮滑可以增强信心,对孩子的性格养成有好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