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京流动超常儿童有机会免费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8:50  京华时报 

  北京农民工子女中超常儿童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教育。昨天,记者从新公民之友获悉,日前,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宋庆龄基金会、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成立流动超常儿童教育实验班,面向北京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招收30名9-10岁的流动超常儿童,拟用5-6年时间,完成正常学制下8-9年教学任务。

  凡在1999年9月1日至2000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具有农村户口来京(1年以上)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且身体健康,并有意继续留在北京就读,均可向新公民之友(网址:www.xingongmin.org.cn)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6日,采取集体报名和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所有报名的孩子经过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超常儿童研究中心测试后择优录取,所有测试均为免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常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