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情商教育大调查小学版(7-1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5:00  新浪少儿 

  情商是个体的重要的生存能力,是一种发掘情感潜能、运用情感能力影响生活各个层面和人生未来的关键品质因素。情商在人的成功因素中占80%,而智商只占20%。您想了解宝宝的情商指数吗?快来参加新浪亲子与彩虹星球儿童教育中心联合进行的情商调查测试!

  参加调查测试的家长均有机会获得由彩虹星球提供的幸运大奖!

  本次调查活动设置了幸运抽奖,请详细填写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您中奖后能够及时联系到您!

  幸运奖品设置:

  1、儿童T恤、儿童书包、情绪舒缓站活动

  2、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的儿童情商教育讲座电子票1张,下载打印后就可以参加讲座。

  附:小学版测评结果

    儿童情商教育大调查幼教版(4-6岁)

    幼教版测评结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调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