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山中小学7月13日放暑假 9月1日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记者从佛山市教育部门获悉,根据《佛山市2008─2009 学年度全日制中小学校历》 和《佛山市2009─2010 学年度全日制中小学校历》安排,全市各中小学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13日至8月31日(共50 天)。所有中小学9月1日(星期二)新学期开学、上课。学生报名注册应提前2─3天进行,具体时间由各镇(街道)、各校根据实际自行决定。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将参照中小学执行。

  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要重视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防止各类意外事故发生。针对暑假假期长、夏季雨水多、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等特点,需明确要求中小学生不要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不要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要提醒学生家长做好对孩子的监管,确保孩子放假期间的安全和健康。

  放假通知还强调,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严格执行节假日不得以任何形式补课的有关规定,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随着高考结束暑假将至,教育局部门表示将按省教育厅要求,禁止公办普通高中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参与招收往届生复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暑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