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象作文推荐:未来地球之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41  中国奥数网 

  公元2590年,当时科学家本来估计地球还有51亿年的寿命,但在照这样下去,地球的寿命已经剩下不到一千万年了。

  可悲的是,生活于这个世纪的人类,已经看不到地球美丽的四季了,有的只是除了坚固的高楼外一望无际的荒漠,布满乌云的天空,和那些令人作呕的酸雨。没有植物和动物,只剩下人类在孤独的存活着,人们只有看一下那些经典的老电影来了解前几个世纪的人生活环境曾是多么美好。现在的人类在抱怨着,抱怨前几世纪的人没有好好珍惜资源,抱怨他们没有好好保护环境才造成了今天的结果。

  现在人类唯一的解决办法便是离开,离开这个曾经是一颗蓝色宝石,但现在却布满灰色瑕疵的星球,航天局已派出多艘飞船,在银河系外探索适合人类生活和居住的星球,人类是自私的,他们为了生存甘愿离开这个曾经在这生活了三百多万年但最后却因为人类自己而走向灭亡的星球,挥一挥衣袖,不用负一点责任。

  钛磺沙尘暴又来了,又来袭击这座固若金汤但却毫无生气的城市,这,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吧,哼,自然,天知道现在还存在自然吗。

  航天局刚刚传来消息,正在天海系里的F—121探索型飞船发现了一颗绿色行星,这座星球含有大气层、臭氧层。有河流、以及净化空气的植物。很适合人类居住,具体情况现在开始调查……

  虽然那颗星球非常适合人类居住,但它却永远也比不上曾经散发耀眼蓝色光芒的地球。是的,地球是独一无二的,它创造了上万个物种生存的空间,而如今却被自己的居住者——人类破坏得面目全非。

  人类已经住上了那颗星球,抛弃了曾经辉煌的地球,我仿佛看见地球又在落泪,落下了一滴滴灰色的眼泪。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