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物作文推荐:我的“小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1:44  中国奥数网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她是一个活泼可爱而又调皮的小女孩。我爱逗她玩,也爱跟他斗斗嘴。每天回家我不是跟她做游戏,就是为了一点点小事而跟她吵架。谁都不肯让谁,一天至少要吵个五、六次。因为她很爱哭,所以我给她取了一个绰号叫“哭死鬼”。

  每天晚上她吃完饭总是第一个走上楼,把空调和电视机打开,然后藏好遥控板。等我们走上楼的时候,房间里早已是凉丝丝的了。我向她要空调、电视机的遥控板时,她就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我根本就没有看见,怎么会知道呢?”

  “那我们一起来找吧?”妹妹说。

  我也拿她没有办法,只好答应跟着一起找。我翻箱捣柜地找,可她却在暗暗偷笑。最后,她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都是她搞的鬼。

  这个小表妹,有时真的让我招架不住,我只能甘败下风。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