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成:请远离酒后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57  一起学习乐园 

  “干杯……”森林里发出了阵阵欢笑,原来是动物们为了庆祝狮子赶跑了猎人而不亦乐乎呢!动物们开了一场酒会,除了有特殊防卫任务的动物其它都来了。狮子端起酒杯说:“为庆祝我们的胜利,大家一起干杯!”。动物们尽情欢笑,喝了一杯又一杯……

  酒宴结束,动物们酒足饭饱很满足地散去,分手前,蚊子对黄牛伯伯说:“牛伯伯,你喝酒了,路上就不要开车了”。“哦” !黄牛走到车门前,小青蛙说:“你喝了6杯酒,就别开了”。“烦不烦啊,去去去”。于是牛伯伯踏上了回家的路。

  牛伯伯踩下油门,说“Let's  go!”开了几秒就觉得不对劲了,原来挂的是倒档!调整好档位后立刻向前走,不过他把直行的红灯看成了左拐道的绿灯,于是就放心的走,结果差点撞上一辆巴士。到了第二个十字路口,牛伯伯要右拐,可惜是红灯,计时的板子写着:85、84、83、82、81……但头脑昏沉沉的牛伯伯看成了05、04、03、02、01。很明显,漏了“日”中间的一横。“01”过去了,牛伯伯一踩油门,“咚”……牛伯伯的车和一辆小红汽车撞在了一起,小红汽车翻了,公鸡先生折断了左边的翅膀,牛伯伯也身受重伤。

  牛伯伯睁开眼醒来了,看着身边围着是关切地注视它的动物们,它悔恨地低下头喃喃地说到:“要是当初听它们的话就好了,晚了,我害了别人也害了自己!这儿我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酒后驾车啊”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