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小学生暑期旅游需保留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13  北京晚报 

  7月11日,本市中小学将正式放暑假。今天市教委下发通知,严禁中小学以各种形式变相补课,特别强调不得以学校培训机构或社会补习单位的名义收费补课。

  通知要求各中小学禁止占用学生暑假休息时间进行集体补课、上新课,不准以学校培训机构及补习机构等社会办学单位的名义变相收费补课,各中学不得面向小学生举办以选拔为目的的语文、数学、外语学科培训班或夏令营。中小学在暑假期间不得出租、出借教室用于各类补习班。中小学要严格控制学生作业量,通过多种形式指导家长科学合理安排学生的暑假生活。

  因为甲型H1N1流感的流行,市教委要求学校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再次进行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建议师生尽量不到甲型H1N1流感疫区国家和地区或外省市旅游、探亲。乘坐飞机、火车、长途车等出行时,要保存好登机牌、车票、酒店和房间号等资料信息。外出旅游、探亲要尽量提前返京,留出医学观察时间。确实有需要,要利用校舍举办夏令营的学校,必须按照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规定,安排专职医务人员对学生健康状况进行晨、午检。如发现疫情,要及时逐级上报,并做好消毒隔离工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暑假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