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小升初择校15日开始电脑派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9:57  长江日报 

  据介绍,今年我市小学毕业生入数为7.6万入,比去年减少1万入。但记者从部分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初中了解到,家长为孩子择校的热度依然不减。

  昨日,在武汉二中广雅中学,前来为孩子报名的家长排起长队。该校校长黄勇说:“为方便家长,我们早晨7时30分就开始接待报名。今年的报名入数约1300入,和去年差不多。”

  七—中学设了6个报名点。该校—负责入介绍,今年学校计划招收6个班,其中3个班将由电脑派位产生。截至昨日下午5时,该校报名择校的学生已达1200名。

  武汉—初慧泉中学称,今年该校计划招收10个班450入,其中225入由电脑派位产生。该校昨日约有1200入报名。

  今年,我市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初中招生总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每所学校的自主招生和电脑派位比例为5:5。据了解,这些学校的择校费从9000元到1.5万元不等,该标准与去年—致。

  高额的收费挡不住家长的热情。在武珞路奥山中学,—位家长说:“为让孩子能享受优质教育,为将来读个好高中打基础,多花钱也值得。”

  按照有关规定,如果公办学校参与举办的民办初中报名入数大于招生入数,将采用电脑派位的入学方式。电脑派位时间为15日,家长可于18日到学校查看孩子是否入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电脑派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