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第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8:56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2日讯:昨天上午9点,长沙市第三届中小学艺术展演在长沙市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文艺汇演将举行三天,共有约120个节目。

  昨天是展演第一天,主要举行中小学生组的合唱表演。

  据长沙市少年宫主任江波透露,在本次艺术展演正式开始之前,各区、县(市)和省、市直属学校都组织开展了校园艺术活动,六千多名同学在选拔和训练后,再参加市级个人决赛。“活动结束后,将会有40幅绘画、书法、摄影等作品,18个独唱、独奏、独舞艺术表演类节目送去参加全省艺术展演。”江主任表示,长沙市少年宫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小学组器乐表演将在今天和明天上午举行,明天下午则主要是展演由学生自己编排的德育小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