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学智力题:她们的年龄是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22:53  中国奥数网 

  "你在忙什么呢,比尔,"教授留意地说。这时他的这位朋友正一口气喝完剩下的咖啡, 站起来要走."准备带三个女孩乘车游览!"比尔答道。

  教授笑了:"原来如此!敢问三位佳丽芳龄几许?"比尔思考片刻说:"把她们年龄乘在一起得到2450,可她们年龄和恰是您年龄的两倍"。

  教授摇了摇头说:"非常灵巧,但对她们的年龄仍然有疑问。"比尔还在那里,他补充道:"是的,我忘了提起,我的年龄至少要比那个岁数最大的小一岁。"而这使得一切都变得清楚了!

  当然,教授是知道他朋友的年龄的,请问,你能算出他们的年龄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力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