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科技系列夏令营:疯狂“玩”科学体验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27  巨人网 

“巨人疯狂“玩”科学体验营“秉承“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指导思想,集航空航天、气象、天文、发明创造、建筑科学等为一体,让孩子爱上科学,勇于探索发现,培养创新创造能力!

疯狂玩科学营:逼真火箭我制造!
疯狂玩科学营:逼真火箭我制造!

  疯狂“玩”科学训练营特色及收获:

  开启科学之旅:走进航天科普基地、学习航天科普知识、观看火箭发射回收,丰富多彩的团队训练使孩子快速融入集体中。领养小兔子,观察小兔子的生活习性,学习喂养知识,培养爱心和责任感。

  我是小小气象员:学习气象知识气象卫星、多普勒测雨雷达、基层地面气象观测站、龙卷风、气象监测预警塔、雷电模拟等模型,营员进行操作和亲身体验制作天气预报。太空种子的播种,体会气候、土壤对植物生长的奇妙作用。

  我是小小发明家:给你二级发光管、嗡鸣器、电路板等电子零件你能发明创造出什么?头脑风暴大比拼让孩子的大脑更活跃更具有创新力。

  我是小小天文家:学习天文知识、了解各大星系分布及特点,自制望远镜进行天文观测。

  我是小小军事科学家:真人CS高科技军事演练,感受科技在军队的应用。快来开动脑筋,制作出装载着鸡蛋飞行的飞行器,并确保鸡蛋完好!

  我是小小宇航员:建造火箭、发射升空回收、航天植物采摘,体验航天科技的神奇。

  我是小小饲养员:最近距离与大自然动植物亲密接触,体验饲养小动物的乐趣,探索生命科学,抱着饲养6天的小兔子回家!

  招生对象:小学1~6年级,初中1~3年级身体健康的在校生

  开营时间:

  (第一期)7月14日—7月19日;有中央十二套实地拍摄营地活动,并在十二套播出。

  (第二期)7月21日—7月26日;

  (第三期)7月27日—8月 1日;

  (第四期)8月 3日—8月 8日(已满);

  (第五期)8月12日—8月17日

疯狂玩科学营:真人CS!
疯狂玩科学营:真人CS!

  营地费用:1980元/每人(注:包括食宿、教材、材料、保险、交通等,但不包括电话费、医药费等个人消费)

  住宿条件:标准四人间、有空调、卫生间、热水器,低年级学生洗澡时教师会帮忙打开热水器调整好水温,晚上十二点前教师负责关闭空调,确保营员身体健康。

  营地地点:北京市大兴区航空航天教育基地

  营地概况:

  住宿标准,带卫生间,全封闭式管理营养配餐,保证每位小营员饮食的营养与卫生。每天午餐提供水果,晚餐后提供酸奶等加餐,保证孩子所需营养和能量。

  特聘请北师大李教授专业技术指导,保证学生学习知识的科学性及准却性。每天在巨人论坛中上传当日活动图片、营员心声、营地日志,及时反馈营地现场状况。全程DV拍摄,并最终制成精美光盘赠送给每位小营员!

  安全保障:巨人学校常年签约专业旅游大巴并配以驾龄10年以上熟悉路线、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驾车全程护送。聘请国内最权威最专业保险公司,为本次活动设计并提供全程保障。由有多年户外活动组织经验的专业教师以及带队老师24小时全程监护孩子,培训中每20个孩子配备一名专业教师、两名专业辅导教师,确保对孩子的关注细致周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儿童急诊医护人员全程随队,基地内设有医务室。活动地点为航空航天基地,全封闭式管理,专人负责住宿地的安全和夜间巡查,确保孩子安全。活动器材及方案由巨人学校专门设计审核,确保活动中的安全性。

  报名方式与流程:

  1、了解项目信息;

  2、电话咨询:87036043 51548233

  3、家长到就近巨人学校填写《报名表》并交纳报名费;

  巨人夏令营网址:http://camp.juren.com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