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中小学体育课每周四节没上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47  重庆晚报 

  昨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表示,通过对我市中小学体育工作的调研发现,相当部分中小学每周安排4节体育课没有完全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要求,有的学校也是通过课间操、眼保健操、大课间活动等课外体育锻炼混合计算才能达到。

  据了解,这些中小学在总课时计划及其他科目课程安排不变的情况下,每周安排4节体育课时还没完全落实。一般小学1~2年级已安排每周4节体育课,3~6年级大都只安排3节体育课,初中和高中一般每周仍安排2节体育课,有的中学高三甚至根本没有安排体育课。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