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发明创造:空调保健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1:30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宋庄镇郑庄小学六(1)班  洪 妍

  指导老师  徐继立

  我想发明一种集保健、调温、耐穿、免洗于一体的空调鞋。该鞋的鞋帮等(鞋底以外的部分)用高级牛皮和一种特殊的有导电自动调温性能的高科技材料制作而成,鞋底为一种耐磨塑料。后跟内置一台微型摩擦发电机,鞋底部装有五个上下挤压点。人们穿上它,促使其上下摩擦发电,让鞋帮内的高科技材料通电后,根据不同的季节开始调温工作。另外,在脚掌接触的鞋底面,根据人体的穴位分布,还分别设置了多处磁性按摩点,为人们按摩、保健。

  不但如此,它还有耐穿、免洗的特点呢!怎么样,这样的鞋子真可以算得上是超时代、最理想的高新产品了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