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封“小升初”7月22日已进行电脑派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15  汴梁晚报 

  7月21日,今年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举行,5694名小学毕业生参加派位,约占小学毕业生总数的82%。参加第一志愿派位的学校共有8所。

  根据报名情况统计,今年市区参加第一志愿派位的学校共有8所。这8所学校分别是:市13中、市14中、河大附中、市27中、市33中、金明中学、求实中学和兴华中学。

  根据生源分布情况,市教育局确定市14中按每班50人派位,其他学校按每班45人派位。

  今年市区第一志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学校,采取两次随机的方式进行电脑派位。第一次随机是由计算机对每个小学毕业生发放随机号码。第二次随机是由相关领导随机抽取录取顺序号(或按随机号从小号到大号录取,或按随机号从大号到小号录取)。一旦抽签决定后,各中学均按上述方法依随机号顺序录取。

  7月21日9时,电脑派位开始。计算机首先对参加派位的5694名小学毕业生发放随机号码,发放完毕后现场打印出来后经相关领导签字确认。10时,第二次随机开始,确认录取方向。工作人员将4张分别写着“从小号到大号依次录取”(两张)、“从大号到小号依次录取”(两张)的纸条装入蜡丸,然后现场抽出一个,录取方向确认为“从小号到大号依次录取”。10时5分,录取开始。5分钟后录取结束,录取结果打印后经有关领导签字确认。

  据了解,电脑派位后,市教育局对一、二志愿均未被录取的小学毕业生进行手工分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派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