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公办小学“名校”户籍查得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36  东北网 

  东北网7月23日讯 22日是哈尔滨市公办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的第一天,记者走访时发现,哈市一些“名”小学,对前来报名的学生进行了严格检查。

  在哈市道里区一所“名”小学新生报名点,一个小男孩儿因为在被老师询问家庭住址时,说出了两处住址。所以,学校老师要稍后进行家访以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哈市香坊区、南岗区等学校的招生现场记者也看到了类似情况。据一些小学校长透露,每年招生时,总有一些家长采用“挂户”等手段,将孩子的户口迁至名校所在学区。所以,学校每年招生时,都会对学生的户籍情况严加盘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