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暑假了,我们该把孩子教给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8:46  京华时报 

  孩子放假不仅意味着我们所有人的规律生活被重新安排,更让人焦虑的是在没有时间照顾孩子的情况下,该如何找到一家安全的托管机构? 

  其实谁都知道把孩子交给专业人士放心,但如何找到安全可信的专业人士和机构却并非易事。托管市场很繁荣,但“目前北京还没有审批过专业的托管机构”,家长都把孩子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但“目前托管班处于一种无序发展、无序竞争、缺乏监管的状态”,家长不是专业的法律人士,却要具备审查法律文件的专业知识,还要“注意检查托管班的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状况”。即便如此,还不能考虑费用,否则孩子们就真得只能“放养”。 

  我看到周围很多同事都在“孩子放假”问题上痛苦不已,一方面的确没有时间全程陪休,另一方面又找不到安全价优的托管机构安放孩子,“现在社会这么乱,万一出点事情谁来负责”,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家长的心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暑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