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实用小手册:不定代词的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23:00  中国奥数网 

  不定代词:

  不是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词的代词叫做不定代词。常见的不定代词有all,both,each,every等,以及含有some-,any-,no-等的合成代词,如anybody, something,no one。这些不定代词大都可以代替名词和形容词,在句中作主语、宾语、表语和定语, 但none和由some,any,no等构成的复合不定代词只能作主语、宾语或表语;every和no只能作定语。如:

  --- Do you have a car?  --你有一辆小汽车吗?

  --- Yes, I have one.  --是的,我有一辆。

  --- I don't know any of them.  他们,我一个也不认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