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推荐:有效学习方法三十六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9:55  中国奥数网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复习卷 要整理

  孔子有云:温故而知新。

  今天要说的有效学习三十六计,第一计就是针对复习问题而展开。

  很多的同学可能对复习的重要性不是很重视,可能会认为自己已经学过了,也会了,便不是很在意了。这样的思想万万要不得。具体的方法操作正如第一计:复习卷,要整理。

  学会整理每个学期练习卷中做错的题目,这些题目我们要重点复习,我们可以做一本错题集,把这些曾经做错过的题目反复练习,以后就不会再做错了!

  尤其老师在对试卷,做讲解的时候,要把老师讲解的方式方法记下来,掌握要点,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为什么错了,下次如何避免这样的错误。

  针对错题的类型集中攻关,稳固掌握知识点,达到一点就通。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题型,便手到拈来。

   更多方法:(不断更新中)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背单词 找捷径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背古诗 趣味化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背课文 重方法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复习卷 要整理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复习卷 要整理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写作文 重积累  
          有效学习三十六计之听音乐 提效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学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