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语实用小手册:副词的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21:11  中国奥数网 

  概说

  副词主要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副词或其他结构。定义:副词(Adverb-adv。) 用以修饰动词、形容词或其他副词的词叫做副词。例如: not(不),here(这里),now(现在)。副词和状语是两个概念,副词是词的一种类别,而状语则是一个句子成分,是词或词组在句子中所起的作用。另外,不少副词同时也可用作介词或其它词类。如:

  Have you read this book before? (副词,作时间状语)

  你以前读过这本书吗?

  He will arrive before ten o’clock. (介词,before ten o’clock 是介词短语,作时间状语)

  他将在10点钟前到达。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