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通知:甲流疫情严重可推迟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31  中国青年报 

  教育部、卫生部日前下发《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各地学校对今年秋季开学前一周内出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应劝其及时就医,病愈后复课。甲流疫情严重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可推迟开学时间。

  意见要求,甲流疫情严重地区的教育行政部门可根据当地甲流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或防控指挥部)提出的防控意见,布置本行政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合理错开开学时间,必要时可推迟开学时间。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的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辖区内学校尽可能避免大班授课,合理安排小班上课,并有针对性地采取预防性服用中药措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