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开学在即要严防甲流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07  新闻晨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本市对防范甲型流感依然不松懈,在开学前后,将对校医和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每天晨检、定期消毒等预防措施会继续坚持。

  时下离开学仅10多天,部分中小学已经提前军训或举行毕业班补课,容易出现流感病例集聚性暴发,入秋也是流感样病例增多季节。根据教育部和卫生部统一部署,学校、托幼机构开学后,要把有关甲型H1N1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知识的健康教育作为开学后的第一堂课,特别要教育学生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性场所,注意日常个人卫生。一旦发现流感样症状的学生,将立即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进一步诊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