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桥少儿英语一级考试中两道考题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21:29  中国奥数网 

  下面仅列出08年北京剑桥少儿英语一级考试中的两道考题加以分析,抛砖引玉,为您的孩子提出合理考级建议,更多精彩会在考冲班中一 一为学员呈现:

  1、2008年10月剑一口语题

  考官:Where do you live?

  学而思英语点评:用"Where"提问是5大 "Wh"问题之一。也可能问及:"Where is the pencil?"(将划线部分改为其他名词)。这种问题不仅在剑少的1-3级考试中有非常高的出现频率,在三一口语的考试中也是"话题之王"。在考冲班中会针对几种特殊疑问句做专门讲解与强化。

  2、2008年10月剑一听力题

  指令:Put the … on the …。

  Draw a … under the …。

  学而思英语点评:方位介词的考核是剑少一、二级考试中至关重要的一个考点。熟悉掌握方位介词的应用不仅对孩子在听力部分得满盾(5个盾)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在笔试和口语部分的考试中方位介词也占有一定的比例。在考冲班中,针对笔试和口语部分我们都会对方位介词进行集中讲解和操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剑桥少儿英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