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小升初英语考试将要考的题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10  中国奥数网 

  2010年小升初的战役即将敲响,回顾09年小升初英语考试,三一7级、PET优秀等都成为孩子进入重点中学的砝码之一。目前,大家更加关注的就是2010年,小升初英语各校会出什么样的英语题型?考孩子一些怎样的语言知识?

  小升初英语必考题型一:单词和语法

  1、简单的词组利于:look at 等在小升初英语试卷中经常出现;

  2、情态动词用法如must之类是小升初英语的必考内容;

  3、非谓语动词也是小升初英语的必考内容;

  4、虚拟语气是小升初英语的必考内容。

  小升初英语必考题型二:完形填空

  完形填空会全面考察孩子的英语知识体系,词汇、语法、词组搭配等。

  小升初英语必考题型三:阅读题

  一般小升初英语试卷会有四道阅读题,四篇阅读题中,最后一篇非常难,有的甚至达到了高考英语水平。但是,做阅读提有一些技巧,是可以强化的。

  小升初英语必考题型四:英文奥数题

  英文奥数题是孩子认为最难的题目,因为会出现很多孩子从来没有见过的生词,而且还要孩子有一些数学基础。一般数学成绩好的孩子,英语不咋地,那么这类题就成为了他们的难题。

  小升初英语必考题型五:摘要写作题

  这类题型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很简单,只要孩子了解一些基本的做题技巧,都能顺利通关。孩子在考试之前,可以学习新概念英语教材,以为小升初英语写作题是从新概念英语教材中的摘要写作部分借鉴而来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