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小学生今晚同上“开学第一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篮球明星也参与了《开学第一课》的录制。

8月22日,李宇春在《开学第一课》录制现场演唱歌曲

8月22日,杨利伟(中)在《开学第一课》录制现场与小朋友交流。

  本报讯 (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 由中央电视台录制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日前在八达岭长城录制,于丹、李连杰、SHE、李宇春等各界明星现场“授课”。

  播出时间:9月1日晚6时30分至8时30分

  播出频道:央视二套

  《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爱是分享”、“爱是力量”、“爱是承担”、“爱是荣耀”。据悉,《开学第一课》“我爱你中国”将于今晚播出。教育部办公厅专门发文要求全国2.2亿中小学组织学生共同收看,因此也被称为“史上最牛的一课”。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开学第一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