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最大小学--史家小学分校亮相通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35  人民网 

  历时一年半建设的北京市史家小学通州分校今天上午全新亮相,并迎来了她的第一批260名新生。这是继北京二中、北京育才学校两所分校相继落户通州后,该区迎来名校的又一所分校,也是目前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小学。

  据通州区委副书记张文山介绍,从2005年至今,通州已引进北京二中和北京育才学校两所名校分校,加上通州区已有的第一实验中学、台湖学校、龙旺庄学校等13所学校,从幼儿园到高校,通州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基础设施水平显著提高。

  北京市史家小学通州分校是通州区与北京市东城区史家小学合作创办的全日制完全小学。位于通州区玉桥东小区,占地91亩,建筑面积35000平米,地下2层,地上5层,共设48个教学班,每个年级8个班,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就读。首批260名一年级新生全部为就近免试入学。开学前,分校的校长和教师到史家小学进行学习培训。今后,双方还将共同规划制定教师的培训和提高方案。 

  另据介绍,作为通州区名校办分校工程的第四所学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已列入计划,有望今年动工。这些名校的引进,不仅提升通州区的教育教学水平,也将缩小了城乡间的教育差距,有利于教育均衡发展,同时缓解优质教育资源的供需矛盾,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