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作文:眼镜找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4:50  希望谷 

    一副眼镜非常孤单,而且又没有好朋友,眼镜突发奇想:我要出去找朋友。于是,它趁主人不在家的时候,偷偷地溜了出去。

    它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东东家,看见东东正在看书,看完书后做眼保健操,眼镜感觉到东东不是它的好朋友。眼镜不气馁,继续找朋友,找呀找,来到了刚刚家,看到在看电视,看完电视后到窗户边看远处的绿化,眼镜又感觉到刚刚不是它的好朋友。

    眼镜又垂头丧气地找呀找,来到了军军家,发现军军坐在电视旁边看电视,而且看了好长时间都不愿关掉,眼镜终于找到了自己最亲密的好朋友,它高兴得手舞足蹈。

               作者: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高亭中心小学一年级2班   蔡皓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