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阅读训练:阿里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5:52  一起学习乐园 

  阅读下面短文,完成文后的练习。

  阿里山一向以五奇著称  即森林  云海  日出  晚霞和登山铁路  阿里山的登山铁路和秘鲁  瑞士的登山铁路  并称为世界的三大高山铁路  在世界铁路史上享有盛名  尤其是它那“伞型齿轮直立汽缸”型的火车头,更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特殊机车。去中国台湾旅游的人,不去阿里,等于白跑一趟;去阿里山的人,不乘一次火车,也是一件十分遗憾的事。

  1、给这段话中没有标点的地方加上标点符号。

  2、填空回答问题。

  阿里山的五奇有(    ),世界三大高山铁路建在(    )。

  3、用“‖”给这段话分层。两层之间是(    )关系。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