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推荐:我爱关心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21:43  中国奥数网 

  平时,我在家里特别关心爸爸、妈妈,经常帮助他们办一些他们办不道的事情。

  这不,今天我就帮助了爸爸、妈妈。早上,我和他们一起出去买菜,爸爸、妈妈买了很多的菜,我见他们拿着菜很费力,就帮他们拿着菜回家。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正在看电视,我帮他们挤好了牙膏,让他们刷牙,爸爸和妈妈说等会儿再刷,我就帮他们拧干洗脸帕帮他们洗脸。

  还有个中午,爸爸、妈妈在吃午饭,我就不停地帮爸爸、妈妈夹菜……

  我感到被关心是一种温暖,但关心别人也是一种快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