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推荐:特殊的卡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21:46  中国奥数网 

  特殊的卡片?我想大家对这个题目感到奇怪。卡片有什么特殊的?别着急,听我慢慢给你讲。

  那是一个春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好朋友雷东雨商店抽奖,我便走过去看,只见他掏出三元钱,中了个10元,其他都是集字奖,如果有火影忍者四个字,就可以得到75元钱。他抽到了两个火字,一个影字和一个者字,他看火字多了一张,便送给了我。以后几天里,他每天送我一张卡片,我有了火影者这三个字,而他,也不在抽奖了。一天,我想,为什么抽不到忍这个字呢,我偏不信,掏出一元钱,没想到纸上赫然引着忍字。哈哈!可以换75元钱了,但我想和好朋友雷东雨分享,便在上完课,放学时去找他,可得知他父母竟双双下岗了,不,好朋友遇到困难,我一定要帮助他!与是走进商店,用四张卡片换了钱……

  回到家,我没想到雷东雨第一次给我的火字竟还在包里,这红红的火字仿佛燃烧着,就像我和他的友情……

  啊!这特殊的卡片!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