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语文阅读:翠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21:18  中国奥数网 

 阅读部分

  (一)默读《翠鸟》节选部分,完成后面的问题。

  ……

  翠鸟的颜色非常鲜艳。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

  ……

  1、在段中找出描写翠鸟羽毛颜色的词语,在下面画“”

  2、作者用“头巾”、“外衣”、“衬衫”打比方,从中可以看出作者对翠鸟(       )的感情。

  3、这段话先总写(       ),接着从(       )、(       )和腹部三年方面具体写,句与句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

  (二)认真读下文,完成文后的问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阅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