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学奥林匹克模拟试卷(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20:02  中国奥数网 

  1.37+56+63+44

  2.89+91+90+92+88+87+93+92+87

  3.在下面算式适当的地方添上加号,使算式成立。

  8 8 8 8 8 8 8 8 =1000

  4.下图是按照一定规律排列起来的,请按这一规律在“?”处画出适当的图

  形。

  

 

  5.下图是一块小麦地,已知条件如图中所示。这块地的周长是    米。

  

  6.明明星期天上街买衣服,花75元钱买了一条裤子和一件上衣,已知上衣比裤子贵15元,明明买上衣花     元。

  7.小红和妈妈的年龄加在一起是40岁,妈妈年龄是小红年龄的4倍,小红有

  岁,妈妈有       岁。

  8.小明、小红两人集邮,小明的邮票比小红多15张,小明的张数是小红的4倍,小明集邮        张,小红集邮         张。

  9.兄弟二人的年龄之和是25岁,四年后,哥哥比弟弟大5岁,今年哥哥    岁,弟弟     岁。

  10.有一条长1250米的公路,在公路的一侧从头到尾每隔25米栽一棵杨树,园林部门需运来        棵杨树苗?

  11.将一个数做如下运算:乘以4,再加上112,减去20,最后除以4,这时得100.那么这个数是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