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推荐:我的外国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22:45  中国奥数网 

  在我们班的课堂上回经常出现一位外国老师,她长着高高的个子,可能有一米八左右,比我爸爸还要高,她长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圆圆的脸蛋,蓝色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白白的皮肤,看上去很和蔼可亲,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JMN。

  她说得那一口流利的英语,真叫人羡慕,我心里想如果以后我也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好了。她最大的特点是用动作来说话,她叫我们不要说话时,她就用手指捏住往嘴一划,特别有意思。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到JMN的国家去看一看,是不是所有的“外国人”都那么可爱,英语都很棒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