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推荐:童年心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22:46  中国奥数网 

  亲爱的朋友,你的童年是什么样的?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时常折射出各种色彩。

  我的童年是白色的。它象征着纯洁、象征着一尘不染。我的童年没有瑕疵,因为父母从来不给我施加任何压力,他们说:“只要健健康康成长就好。“

  我的童年又是粉色的。它象征着温馨、幸福。我的童年没有苦恼,因为父母从来不像一个领导者那样管教我,我们之间更像朋友。他们说:“家庭是一个快乐的港湾。”

  我的童年还是红色的。它象征着阳光、象征着太阳。我的童年没有黑暗,因为父母从来不会把我笼罩在枯燥的学习当中。他们说:“自主学习是再好不过的。”

  我力争做个阳光女孩!希望你的童年也能和我一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