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作文推荐:逛花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22:47  中国奥数网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园湖花鸟市场。当我们走进花鸟市场时,这里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呈现在眼前,整个花鸟市场鸟语花香,真是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妈妈拉着我在市场里东看看西瞧瞧,我突然被一群群的游鱼吸引住了,它们有的鼓目扬须,有的横身摇尾,有的一下跃出水面,有的在一团一团地打转。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妈妈给我买了几种鱼,有苗条的孔雀鱼、可爱的小热带鱼、还有满身五彩的海刀鱼,听卖鱼的说孔雀鱼一个月就会生一次“鱼宝宝”呢!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些小鱼们放进一个漂亮、透明的鱼缸里,看到它们一个个金光闪闪的在缸里摇头摆尾地游来游去,嘴里还吐着一串串的小水泡,真开心!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