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年级作文:有意义的图书互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5:42  一起学习乐园 

  去年冬天,我们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特意举行了一次校园内的图书互换活动,就是让同学们带上自己以前看过的书,和其他同学进行买卖或者交换。

  活动这天,我带上精心挑选的书和爷爷给的十元钱,来到学校操场。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得如同一个集市,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从四面八方传进我的耳朵:有的在说我的科幻书多么多么的好看;有的在说我的童话书内容怎么怎么美妙;有的在说我的连环画如何如何精彩;有的在说我的百科全书知识多么多么有用....。.同学们认真地在市场上挑选着,交易着。

  我赶忙加入到这个“市场”,学着同学们的样儿,推荐着自己的的书。刚开始,我只敢找那些认识的同学推荐,也许是因为他们不喜欢,或者是我推荐得不好,他们都不肯买我的书。我有点丧气,没精打采地在“市场”内走来走去,心想:是我推销得不好吗?还是我的书大家不喜欢呢?为什么没有人买我的书呢?寒风呼呼地吹在我脸上,我心里感到一丝丝委屈。

  突然,一个高年级的姐姐向我走来,热心地给我推荐她的书,我心里不太开心,看都没看,只说了句:“不买。”就想走,可那个姐姐并不泄气,仍执着地追着向我推销着,我终于被她的精神打动,挑选了两本她的书。

  小姐姐又去向其他人推销去了,拿着小姐姐卖给我的书,我心里暗暗想:我也能向她这样执着地卖书吗?嗯,一定能!我重新鼓足勇气,走回到高年级的哥哥姐姐那儿,推销我的书,一次没成功我也不再气馁,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向他们推销着我的书....。.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不仅卖掉了我的书,还另外买到了两本我喜欢的书。

  这次有意义的活动结束了,它不仅让我们看过的书得到了更新,还促进了我们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且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放弃才能取得成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