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作文:新年禁送贺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5:44  一起学习乐园 

  禁止大家送贺卡是因为4万张贺卡就等于一棵大树,我们全国有13亿人,如果按每人消费一套(10张)计算,就要为此砍去多少棵大树?毁去多少片森林?贺卡虽小,但它不仅造成木材资源的极大浪费,还严重破坏了大地的植被,造成水土大量流失,后果极为严重……

  此时,那一张张精美的小贺卡,仿佛变成了一个个的狰狞的洪魔怪兽,向人们扑来……

  这次我提议不送贺卡,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改掉送贺卡的陋习,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祖国的森林资源、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尽我们自己的义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