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绚烂的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4:43  《女孩的绝佳好书》 
图为:内页插图

  夏天意味着:漫长炎热的夏日,清爽怡人的夏夜,痛痛快快地睡懒觉,光着小脚丫,吃着冰淇淋,晒着日光浴,尝着鲜草莓,看着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还有——不用上学!这就是为什么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

  野 炊

  夏季天气晴朗的时候,在户外——公园里、小路旁或花园里——任何地方的进餐都会成为野炊。夏天,你只需在花园里的地面上放上一张餐桌或是铺上一大块布或毯子,吃饭立即就变成了一种怡人惬意的享受。

  准备野炊菜篮子的小窍门

  ※  用干净的桌布垫在篮子的底层,再放上布或纸巾。

  ※  在一些小玻璃瓶子里面倒上柠檬水、大麦茶、甜果汁等,可以把干净的纸卷起来做成瓶塞,也可以把一小片铝箔拧成塞状,然后中间套上橡皮圈,这也能做成一个非常好的瓶塞。

  ※  纸杯子或是平底的塑料杯子要比玻璃杯子更适合野炊。

  ※  如果你有很多餐巾的话,野炊时就没必要用盘子了;如果没有的话,就在篮子里放上一些塑料盘子。

  ※  采摘一小束花,放在盛果酱的小罐子里来装饰用于野炊的菜篮子。

  ※  准备一些塑料袋用来存放垃圾。

  野炊的食品

  ※  给香肠加上点儿蜂蜜,放在烤箱里,用慢火烤,烤至黄脆。

  ※  水煮鸡蛋或是水煮鹌鹑蛋。

  ※  樱桃西红柿(小西红柿或叫圣女果)。

  ※  黄瓜条、胡萝卜条、芹菜条。

  ※  鸡腿。

  ※  橄榄。

  ※  准备一些鹰嘴豆泥、鱼子酱等,这些东西总是非常受欢迎的,用胡萝卜条、幼嫩的甜玉米或是嫩豌豆蘸着吃。

  ※  带一些甜的东西总是不会错的。

  做野炊三明治的小窍门

  ※  用尽可能最新鲜的面包。

  ※  面包要多种多样——切片面包、棍子面包、填馅面包、土耳其淡味面包(未加香料)、土耳其芝麻面包片、脆皮面包卷或者淡味谷物面包,用这类面包做三明治的面包片。

  ※  如果把三明治切成三角形或是正方形,那么它就会更好看,让你更有胃口——如果你愿意的话,切的时候,可以多弄些面包屑。(如果你正要去公园或是去河边搞野炊的话,就把面包屑放在袋子里,随身带着用来喂鸭子。)

  ※  用一片白面包,一片褐色面包,可以做成双色三明治。

  ※  在面包上薄薄地涂抹一层黄油或是橄榄油。

  ※  如果你不喜欢黄油,就在面包上抹上一层蛋黄酱。

  三明治夹心

  ※  把西红柿切成薄片或细长条放在非常新鲜的、抹了黄油的白面包上,再加一小撮海盐或是白胡椒粉,尝上去会非常可口。

  ※  山莓酱。

  ※  奶油干酪和黄瓜。

  ※  黄油马麦酱。(在50克黄油里放入几茶匙马麦酱,搅拌均匀)

  泰迪熊野炊

  如果天气好的话,邀请你最喜欢的几个泰迪熊出来,在公园里或在花园里搞个野炊。提前一天向泰迪熊发出邀请,这样做才是礼貌的。

  泰迪熊并没有很大的胃口,但它们最喜欢吃的三明治有蜂蜜三明治、果酱三明治、橘子酱三明治,还要给它们准备一玻璃杯纯牛奶。吃得饱饱的泰迪熊们,毛上肯定会沾上果酱和蜂蜜,所以带点好用的餐巾纸给它们擦干净。

  如何判断别人是否喜欢吃黄油

  拿起黄油杯在别人的下巴颏上放几下。如果他的表情良好,就说明他喜欢黄油。

  雏菊链

  夏天,在花园里或是公园里的草地上长满了雏菊。选择长势良好、较长的雏菊,最好是挑选带有丰满花梗的。细的花梗要么太硬,掐不出裂缝;要么太脆,一掐就折了。用拇指指甲在花梗上掐出一道裂缝,把另一枝雏菊从裂缝中穿过去,然后在第二枝雏菊的花梗上掐出一道裂缝,再把下一枝雏菊从裂缝中穿过去,以此类推,一直穿成你需要的长度,最后把它系成链状。

  你可以用雏菊做成手链、项链、王冠、冠状头饰和花冠;也可以给自己的洋娃娃或是泰迪熊做一条雏菊链;还可以给爸爸或爷爷做个这样的小饰物,当他们在太阳下拿着报纸小憩的时候,趁他们不备把雏菊链挂在他们的脖子上或戴在头上。

  或者还可以搞个编雏菊链比赛。参加比赛的人,在规定时间内要尽可能把雏菊链穿得最长。比如说,在茶点准备好之前的半个小时之内,谁编得最长,谁就是获胜者。这一天的剩余时间里,要让获胜者戴着雏菊做的王冠或花冠。在吃傍晚茶的时候,还要在她的冰淇淋上多放一个草莓。

  小仙女的房子

  小仙女们通常住在篱笆下或小灌木丛中。你应该找到她们并帮助她们把房子收拾得更加舒适怡人。在罗斯玛丽爱尔兰家的花园里,曾有一个篱笆,那里长满了非常好看的盘根错节的山楂灌木丛,并且那里曾经住着仙女。城市和城镇里的仙女们有时会住在灌木丛里或住在花园里的树根下。

  选择你认为最有可能住着仙女的树或是灌木丛。用苔藓或花瓣给房子铺上地毯。橡碗(橡果的壳斗)可以用作仙女喝水的杯子或是洗脸、洗衣服用的盆。小片柔软又蓬松的羽毛可以用来做仙女的枕头。如果你住在乡村里,可以找些小羊羔的羊毛,仙女们喜欢睡在上面。蜗牛的空壳儿可以用作仙女宴会厅里面的雕塑。找几块木头,做成仙女们用来吃饭的餐桌或长凳。你可以放上些非常小的东西给她们吃,她们喜欢吃小小的豌豆、草莓和玫瑰花瓣。我们的编辑维尼夏和她的姐妹们说仙女们喜欢早餐时吃些黑莓,但是整个黑莓太大了,你有必要把它弄成小碎片,以适合仙女们食用。你还可以给她们放一些山莓,也弄成小碎片,适合她们食用。

  用五颜六色的小鹅卵石给仙女们铺出花园的小路,用花和树枝给仙女们搭一个花园。还可以挖一个小洞,洞里放个小碗或方形的小罐子,这可以当做仙女们的花园池塘了。

  仙女们通常在黄昏时出来,她们不喜欢让人看见,所以你最好在睡觉之前离开她们的房子,以便她们能够看到你留下的礼物,在你睡觉的时候,她们可以尽情地进晚餐了。早上,你可以到仙女的房子那儿看看,给她们打扫打扫卫生,把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夏日花园和公园游戏

  捉迷藏

  在花园或公园里,玩户外捉迷藏的游戏是非常有意思的。下面要介绍的就是传统的捉迷藏游戏的一种有趣的形式。

  拔些草根来决定谁是第一个去捉人的人。有多少个参加游戏的人,就拔多少根不同长度的草根。抽到最短草根的那个人就是第一个去捉人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孩 好书 译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