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没完成作业被老师挥帚打青了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34  钱江晚报 

  

  老师已向学生道歉,家长要求赔偿3万元

  “我再也不敢去学校了,”小龙这几天窝在家里不出门,腿上和手上的6处淤青还没有好。

  因为没有按时完成回家作业,上小学三年级的小龙在教室里挨了打,打他的是班主任李老师。

  10月12日中午12点多,宁波江东民办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仇毕小学303班班主任李老师发现小龙又没完成作业,“我教育他,可是他就是不听,对着我笑笑,我当时就急了。”李老师拿起教室里的扫帚柄就打小龙,当时小龙就哇哇大哭了起来。

  前天凌晨,小龙妈妈文女士在给小龙盖被子的时候,发现小龙腿上有5处淤青,手上也发现了一块淤青,再三追问之下,孩子才说出了班主任打自己的事。

  家长:赔偿3万精神损失费

  昨天和前天,文女士先后3次来到学校讨说法。

  13日上午,文女士不放心孩子在学校里,把他接了回来。文女士见到了班主任李老师,没有见到校长。下午文女士又带着小龙来到学校找校长,当时政教主任肖老师了解情况后,马上带着小龙一起去了鄞州医院,医生确诊为软组织挫伤。

  昨天早上,文女士又来到了学校,见到了校长肖月平,向校长说明了情况。

  昨天晚上5点多,班主任李璐老师和政教主任肖老师来到小龙家里,带着一些营养品向小龙和他妈妈赔礼道歉,李老师表示,愿意赔偿这几天小龙父母的误工费以及小龙的全部医疗费用。

  小龙妈妈文女士表示,接受李老师的歉意,但需要学校给一个说法。文女士觉得,李老师应该赔偿精神损失费3万元。

  班主任:我错了,很后悔

  坐在小龙家低矮的小凳子上,李老师眼眶里一直噙着泪,她拉着小龙的手,抬头望着小龙,向他道歉:“小龙,李老师真的不该打你,李老师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原谅老师?”小龙听到这里也微微点了点头。

  李老师承认,自己确实用竹制扫帚抦打了小龙两三下,“因为小龙多次不按时完成作业,我教育他,可是他就是不听,当时就急了,所以就打了他,我非常后悔,我知道错了。”

  李老师表示,愿赔偿这几天小龙父母的误工费以及全部医疗费用。

  同学:李老师平时对我们很好

  班主任李璐是宁波江东仇毕小学的老师,2007年毕业于钦州学院,并且在2007年6月份获得了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2008年9月和仇毕小学签了2年的合同,属于聘用教师。

  在同事们眼里,李老师是一个负责的老师,政教主任肖建英说:“李老师为人比较和善,很重视学生的成绩,无论是批改的作业还是备课都非常认真。”

  记者没有老师在场时,询问小龙所在303班的小朋友,孩子们说:“李老师对我们很好的,就是有几个小朋友不按时完成作业李老师就会打他几下的。”

  校长:民工子弟学校真的很难管理

  肖月平是江东仇毕小学的校长。她告诉记者,仇毕小学是一所民办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

  “总共900多个学生,任课老师却只有29个,加上小孩子难免都很皮,所以管理起来有一定难度。”

  肖校长告诉记者,李璐老师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很关心学生:“可能是因为刚来,比较年轻,一心急才犯了错。”

  教育局:会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宁波江东教育局表示,这个事情他们正在调查中,他们会做出相应的处理,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天上午9点,小龙的家长和学校的老师将在仇毕小学协商解决此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批评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