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级语文上册根据课文内容填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22:19  中国奥数网 

  1、春天到了,( )和柳树说话了,( )给柳树洗澡了,( )给柳树梳头了,( )跟柳树捉迷藏了,柳树跟( )玩耍了,玩着玩着,小朋友们( )了。

  2、小燕子说春雨是( )的,麻雀说春雨是( )的,小黄莺说春雨是( )的。

  3、春雨落到草地上,草就( )了,春雨洒在桃树上,桃花( )了,春雨落在油菜地里,油菜花( )了。

  4、( )和( )是两首描写春天的古诗,两首描写夏天的古诗是( )和( )。

  5、春眠不觉晓,( )闻啼鸟。夜来( ),花落( )。

  6、花对(),桃对(),()对细雨,山清对(),鸟语对(),万紫对()。

  7、小小的鸟蛋()的,两只鸟蛋就是两只()。

  8、牧童骑(),歌声振林樾。意欲捕鸣蝉,忽然()。

  9、()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

  10、《四个太阳》这篇课文里,“我”画了个()的太阳,挂在夏天的天空,()的太阳送给(),()的太阳照亮冬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所以要画个()的太阳。

  11、乌鸦口渴找水喝,看见一个瓶子,可是瓶子里的水(),瓶口(),乌鸦喝不着水。乌鸦想到的办法是把()一个一个地放进瓶子里,水渐渐()了,乌鸦就喝着水了。

  12、司马光救出掉进水缸的小朋友的方法是:举起一块(),使劲砸缸,缸里的水流(),掉进水缸的小朋友得救了。

  13、“象这么大,到底有多重呢?”官员们一边( )一边( )。

  14、朝看太阳辨( ),夜望北斗知( )。一场( )一场寒,十场( )要穿棉。

  15、( )在前面带路,( )吹向我们。我们像( )一样,来到( )里,来到( )上。

  16、小壁虎向( )、( )和( )借尾巴,尾巴没借着,自己又长出了一条( )。

  17、地球爷爷的手其实就是( )。

  18、小蝌蚪的妈妈是( )。

  19、荷叶( )的,( )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语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