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中测试题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22:40  中国奥数网 

  一、选出你听到的图片,在序号打“√”。(12分 ) 

  二、为下列图片标出序号。(18分)

  (    )               (    )                 (    )

  (    )               (    )                 (    )

  三、选出你听到句子意思。(20分)

  (    )1. A. 我有一只猴子。                      B. 我有一只熊猫。

  (    )2. A. 模仿一只狗                             B. 模仿一只猫。

  (    )3. A. 我可以看一看吗?                   B. 给我一只吧!

  (    )4. A. 给你。                                    B. 在这儿。

  (    )5. A. 真的吗?                                 B. 准备好了吗?

  笔试部分(50分)

  四、请将代表下列汉语意思的英语字母填在相应的英语单词前的括号内。(12分)

  A. 猫                                        (    )pig

  B. 熊                                        (    )mouse

  C. 猪                                        (    )duck

  D. 老鼠                             (    )bird

  E. 鸟                                        (    )cat

  F. 鸭                                        (    )bear

  五、请将代表各图画的英语字母填写在相应的单词前的括号内。(18分)

  A                    B                      C  D                      E                       F

  六、仔细观察下列各图,从所给选项中选择恰当的句子完成对话,将其字母代号填在括号内。(12分)

  1. (    )                                                   2. (    )   

  A.     See you, Kate and Tom。

  B.     Good morning, Tom。

  C.     OK!

  D.     Nice to meet you, Kate。

  七、选择恰当的译文。(8分)

  (    )1. 我喜欢绿色。

  A. I Like blue.                     B. I Like green.             C. I Like pen。

  (    )2. 我很好。

  A. I’m fine.                          B. I’m here.                  C. I’m good。

  (    )3. 我有一只熊猫。

  A. I have a panda.          B. I have a bear.            C. I like bear。

  (    )4. 我可以看看吗?

  A. Can I help you?        B. I am see.                  C. May I have a look?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