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温座便器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44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江苏省金坛市华城实验小学五(5)班 刘

  指导老师  李文忠

  冬天使用座便器,总感觉塑料或木头的座便器垫比较凉,很不舒服,为此妈妈专门买来一个针织垫子绷在座便器垫上。我想,如果有一个自热恒温的垫子该多好呀!科学课上,我知道了水力发电是清洁能源,而且是可再生的能源。有了,我来了灵感:先在座便器的垫子上做个像电热毯一样的恒温垫子;每次如厕后,水箱里总是会自动加水,利用这加水的冲力冲击水轮进行发电,将所发的电储存起来,再用这储存的电力供给座便器的恒温垫子,就能享受这环保、清洁的能源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