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南破案:亨利探长的推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20  中国奥数网 

  有一天,亨利探长到郊外去度假。

  忽然,他听到有枪声。于是他顺着枪声追了过去。

  还好,死的是梅花鹿而不是人,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杀国家保护动物也是犯法的。

  不远处有一个人走了过来,这个人穿了一身牛仔,带了一个帽子,抽着香烟……

  亨利探长问他:“嗨老兄你看见是谁开枪杀死了这只鹿了吗”。

  哦,我看见一个大约30多岁的人朝北边跑了,他带着枪。

  我真为这只可爱的小鹿表示难过,我听到了她的哀鸣之后,马上赶了过来但是还是落在了枪声的后面。

  我更为你的卑鄙行为和愚蠢的谎言感到遗憾。举起手,亨利探长拔出了枪。亲爱的推友们,请问亨利是怎么知道他在撒谎的,破绽在哪里?

  答案

  因为鹿是不会叫的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