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性健康教育读本将给初中生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08:21  北京晚报 

  面向全市初中生的性健康教育读本将于明年出版并免费发放到初中生手中。记者从市人口计生委了解到,该读本将打破中学生理卫生课教材的模式,以讲故事的亲切方式向初中生普及性知识。

  今年市计生委组织编写了《爱的透视窗——大学生情感故事》的性健康教育读本,并在大学生群体中免费发放80万册。明年市计生委将开展初高中性健康教育书籍的编写发放工作。据介绍,中学生阶段的读本将从需求更为迫切的初中阶段开始,明年初首先针对初中生进行样本调查,组织中国性学会、性教育和性文化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教授编写,延续已经出版的大学生性健康教育读本的规格和体例,以讲故事的口吻,将有代表性、说服力的真实事例娓娓道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