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级数学易错题集合(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9:19  中国奥数网 

  1、把两个边长都是5厘米的正方形,拼成一个长方形,拼成的长方形的周长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2、有一个数,它的百万位的左边、右边的数以及百位左边的数都是"8",其余各个数位上都是"0",那么这个数是(    )位数,写作(      ),读作(                   ),这个数四舍五入到万位,得(            )。

  3、数一数有(   )个角。

  4、用一副三角板画出90°、75°、15°、150°的角。

  5、(1)4个12除576结果是多少?  (2)6除96与256的和,商是多少?

  6、小马虎在计算(□+15)×4时,忘掉了小括号,最后算得结果是90,你知道正确的答案是多少吗?

  7、王叔叔家准备把一间长9米宽5米的房间铺上地砖,每平方米需要16块地砖,王叔叔一共要买多少块地砖?

  8、用1克、4克、9克3个砝码,砝码和物体不得放在同一个盘里,用天平可以称出多少种不同重量的物体?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